夜雨声烦二三事。

主要写关于我心目中的夜雨声烦的一点事儿(?)其实都是瞎编的,还带着几万米的叶黄滤镜


我已经做好了热度极低的准备!


——————————————


1.夜雨声烦的发色比黄少天的要深一些,是浅栗色的,一双眸子也是颇为漂亮的琥珀色。


2.他其实不太像他的主人那样吵吵嚷嚷,狭长的眼尖往上挑,丹凤眼里总带着笑意。


3.夜雨声烦有一个癖好,就是在黄少天发消息的时候伸手去揪旁边的文字泡。他觉得它们手感特别好,软绵绵的摸起来很舒服。因为黄少天的话实在是太多了,所以他的这一举动至今还未被人发现。


4.夜雨声烦不是特别喜欢卢瀚文,尽管他心里觉得小男孩还挺可爱的。


5.因为他知道,卢瀚文的出现可能就意味着自己与黄少天还能待在一起的时日无多了。


6.作为同一个战队的老伙伴,夜雨声烦明白索克萨尔一直都有些羡慕自己。


7.只是因为魏琛早已离去,而黄少天还在。


8.夜雨声烦一直都很好奇黄少天为什么老是被叶修撩着跑,平时垃圾话那么多的他在面对叶修的一两句挑拨总是一下子就脸红炸毛,嚷着要pkpk。


9.还害得他老是被君莫笑虐。


10.其实夜雨声烦在账号卡里也算是攻气的一个,轻佻的话语甚至把君莫笑弄脸红过。


11.夜雨声烦内心里特别怕孤独寂寞,所以他挺喜欢黄少天的,觉得这绝对是他遇到过最好的主人。


12.他希望可以在黄少天身边待一辈子。


13.而不是像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和联盟里许许多多的账号卡那样。


14.但其实他心里明白这不可能。


评论 ( 10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巧克力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